close

在學校,分組課也是我喜歡的課堂之一,因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想參加的分組課。又到了選分組課的時間了,上學期我選的課是摺紙。說實話,真的有一點無聊欸!所以這學期我決定選符合我的個性---好動來選。

 

      我看到我一向很嚮往的躲避球,而且還是我們班老師和隔壁510的老師教的呢!所以我定選躲避球

      沒想到,選躲避球的人竟然有6人之多,沒辦法,老師只好叫我們猜拳。後來,由我、盧ruby、阿土伯、詩紘猜贏了,我們都興喜若狂,但是只有小維不高興,因為他輸了,他只好選鉤針。

    下課了,以前跟我同班而現在在11班的麻吉---阿謝來找我,因為我們上學期都選摺紙,所以她來問我是不是和她選一樣的。

      她說她選鉛筆素描,我跟她說我選的是躲避球,他聽了眼神突然從希望變成無神,她對我說:「ㄏㄚˊ!那這樣以後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耶!」我對她說:「沒有關係啦!」她又說:「那我們以後選分組課前先討論一下好了。」我只好說:「好ㄚ!」然後就走了,我感覺阿謝的表情很無奈、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86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